只能說我沒有準備好


 

小妮聽了我的敘述 她說: 就算她死 也不關你事 你那麼擔心幹嘛?  而且她也不是你什麼人…

我說: 我們確實什麼關係都沒有.. 不過如果她真的出事 我會失去寄託

小妮說; 天啊.. 什麼寄託啊? 她離開 你會活不下去..啊?

我: …… 我幾乎每天都想念她…..到底過到怎樣? 如果她離開了人間 那麼我也可以去靈界找她的..

小妮:  (翻白眼) 你算了吧.. 你這趟回去台灣就約她出來.. 告訴她 你心裡所想

我: ……………. 我…… 她 見面?

(後記 如果我和書含見面   那麼高難度的事情都會發生…. 那麼我應該也可以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