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葉書含


 

 

夢見葉書含說我假想她的語言… 結果我們竟然要辯論..

我問她: 你在乎我假想你的語言嗎? 你很在乎嗎?

她 (望著我): ….. 我很在乎

我 (看著她) : 你很在乎就直接告訴我…為什麼要告訴全世界 但是就是我不知道?

她: …….. 我沒有意願要告訴你 我只是想告訴我身邊的朋友.. 我不願意那麼在乎你..

我: 如果你不在乎我, 那麼你就可以刪除掉大部分你臉書的貼文了..

她: 這些都是我的炫耀文 不要你管…(竟然笑了起來…)

我 (也笑了) : 那好啊… 你就自己活在你自己的世界吧

她: 你何嘗不是和我一樣…

我: 你何嘗不是和我一樣 假想我的語言???

她: ……….. 我不認同!!!!!!!

我: 那好吧, 從今天開始你就好好地思考這件事情…

她: 我沒有美國時間去做這些事情……你死馬姐 !

我: 如果你說和做都那麼一致… 我會很高興的

她 (怒) :  你到底是不是姓 “欠揍”

我: 那麼多年不見… 生氣的你還是那麼地可愛…如果真的說到做到 以後你就不要再看所有和我有關的貼文了..   

     請你戒掉我的臉書、部落格、專欄、page..

她: 你有本事..你也不要看我的.!!!!

我:  (笑) 我看不看不關你事! 

她: 我的也不關你事….!!!! 

我: 那好吧….. 說話算話喔…

後記: 心想葉書含難道真的看我的臉書????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