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的那天 夢境


 

今天早上 我夢見葉書含

我知道我心裡很想念這個人 特別是捷運經過板橋的時候

不過夢境很奇怪 我看見葉書含在台北車站的月台嚎啕大哭

她似乎沒有發現到我… 而我也不敢很靠近她

現實中我沒有看過葉書含哭泣 不過夢境的她 哭到非常地美..

美到我很心疼 …連心臟的肌肉在萎縮都知道….

但是我卻好像答應了做她一輩子的守護神一樣… 不敢靠近…

結果她哭了多久 我就陪著她多久 盤坐在她沒有發現的角落陪著她

 

我其實很多話想說 不過我總覺得書含不會相信我… 我對她而言沒有利用價值….

所以我也不是她能夠傾訴的人… 基本上 我要說的… 她應該都不相信…也沒有相信的理由

 

所以我看著她的雙肩顫抖 看著她紅著雙眼…

一直到我醒來 在凌晨趕飛機…

在颱風天中趕赴機場的黑漆…. 風雨和我的心情….MATCH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