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


 

台灣的小喻和我對話 她說了很多句… 她覺得我很純情 

不過她也說 你的純情和你目前所作的事情很不搭

你不能怪台灣的天菜 不信任你 因為你這個人其實很複雜 不過複雜之餘 對小猴卻很純情..

 

恩 我其實很少和別人透露自己到底怎樣活過來的..

不過我這輩子最仔細地解釋我自己 說明我自己..卻也就這麼一次..

就是在中山菩提樹下告訴小猴 我的過去和我的生活…

不過她都不相信…. 也許我的工作確實有點複雜…所以我覺得她不相信也很正常..

 

我總不能說 我目前作的生意都超過百萬甚至過億.. 而且在外流連政商之間..

然後我又能夠很單純地愛著一個很單純的人…而且完全不喜歡自己是這樣的人..

 

我也不知道我算不算純情… 雖然好朋友常說..我將我這輩子所有的細膩都給了這個人..

恩 我也相信我能夠取得平衡 ..不過事實上 我卻很有滿盤皆輸的感受…

 

就算我這輩子從政 從商 我還是一個可以很單純的人..

不過看來..這點也不是很真實….對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