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台記 (1)


 

第一天 天啊 我竟然忘記第一天我住哪裡了….???

恩  第一天我住在永和 幸好我朋友的住處有電梯

不然我就很痛苦了 因為我拎著很大的行李 而且還超過3 件

曾經住在南勢角的我… 這次住在永和  說實在 很有回家的感受

放了行李 朋友帶我去夜市 

我的第一餐是三鮮羹 花生雪糕 烤雞翅 還有… (不記得了)

 

不過第二天的行程是很好的 因為我一個人早上七點就醒來了

結果我一個人從夜市走到頂溪站 去那裡的菜市場閒逛

然後還去摩斯漢堡吃早餐… 閱讀論文..

一直到午間 確定朋友睡醒了… 她才來找我..

然後她帶我去吃江家牛肉麵… 還有冰果天堂的仙草冰

恩 其實我在高雄吃過燒仙草 我不怎麼懂得欣賞這類甜品

不過這家的仙草冰還真的讓我將我的認知改掉

恩 其實我的朋友想推薦我吃很多東西.. 不過我的胃口就只有那麼大

所以我並沒有吃太多的東西… 就只是在朋友的家留宿一天.. 然後我就直奔台北了..

 

這次的會議是在福華文教中心 我稍微在網上查看了一下..

結果我打算入住 犒賞我自己.. 

其實我很少逗留在房間太久 除非房間裡頭有溫泉浴 浴缸 又另當別論..

不過也許我真的太累了.. 所以竟然在房間睡了超過10小時…

 

第二天就正式會議了… 報名了才發現我的發表在最後一天.. 

所以感受上還蠻輕鬆的.. 恩.. 晚上我就約了扶輪社的朋友吃小蒙牛..

我的朋友說  他向上帝祈禱他商業上的事情能夠順利的時候 我竟然在臉書敲他

結果我就協助了他 一個對我而言微不足道的事情..

所以他覺得我們的因緣聚合很奇怪..

其實他之前在高雄對我很好..還曾經寫推薦書給我.. 讓我競選DRAGON 100..

所以他才是我的貴人啊!!

恩… 台北吃火鍋都要趕人的 而且只能夠吃兩個小時

加上我們要聊天 還有什麼的.. 所以我們都吃到很精簡

 

恩.. 我回返的時候發現其實我的住處離晶晶書庫很靠近..

不過我腳力不好 結果我就沒有去那裡了..

然後我就去淡水拜訪朋友了…

今年拜訪朋友的時候 她還在懷孕.. 不過這次就不同了..我們多了一個小朋友..

這個小朋友很可愛 我超愛他的 …而且他很愛笑.. 很愛玩.. 喜歡別人的讚美..

 

好了 淺談會議 其實我是第一次發表我的社團法人的活動成果

所以對我而言 還是蠻特別的…

而且能夠和那麼多的女學者見面 真有榮幸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