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躬感謝啊 我真的沒有和天菜見面..


從台灣回來三天了…面對問話 我真的只能說:  感謝大家的關注啊 我真的沒有和天菜見面..

話說 台灣回來後 好朋友紛紛在臉書問我.. “怎樣..?? 你有沒有和天菜見面?

我唯有說 謝謝 大家的關心 我們真的沒有見面….

幸好我們只是網絡一對一的對話 我可不想看到大家面面相覷的樣子

其實我和天菜的事情是一種天意 所以我們想不想見面  會不會偶遇 就交給上帝吧

而且搞不好 我們看見彼此 兩人都會倒頭離開….

我也不想看見天菜又和我招手 天菜也不想看見我….莫名其妙地不知所措…

所以啊.. 2013年9月  我真的沒有和天菜見面啊!!! 感謝大家的 “關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