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天啊 我發現我從台灣回來後 我幾乎每天都夢見葉書含..

葉書含…妳到底對我做了什麼?

好了. 我昨天夢見葉書含對著我唱歌… 唱歌也罷了

她竟然重複所有她在2006年對我做過的事情…

例如: 她望著莊川輝 然後突然全部的男生靠攏她

但是她的眼神 也望著我…..

還有她很大聲地對我怒吼 死馬姐… 臭馬姐 但是拿玫瑰花丟我…

天啊 那不是放置在她研究室桌子上的玫瑰花嗎?

最後她竟然拿貝納頌的瓶子丟我… 我都不接了 我直接閃人

她生氣了 她說: 妳逃避我..我說: 妳那麼兇… 是人都會逃避…

她居然說: 我很溫柔 好不好??…

天啊 我在夢境裡頭閃過一個念頭  — 天啊 好無厘頭的夢境啊

不過 我不否認夢境裡頭的葉書含比現實的美太多了..

不過我生氣了.. 決定死都不告訴她…

結果我們兩個人就各自抽菸 站在高樓看風景…

我告訴葉書含 : 妳知道嗎? 我覺得我們患上 溝通障礙症

妳在現實對我那麼地緘默….. 怎麼在夢境那麼吵…..

妳是不是想暗示我…. 你其實患上失語症啊????

怎知道她開始唱… 周杰倫的…. 明明就…..

天啊.. 有人製造噪音啊…… 很可惡的夢境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