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時光隧道


 

夢見自己去旅行 和一群自己不認識的人一塊去

結果我們路過的地方有戰火 結果我看見對岸有龍捲風有砲火有沙塵有濃煙

我看著戰火 突然對自己的人生有一種很荒蕪的感受..

恩 其實這個感受  這幾天都一直存在我的心裡 我很不願意去面對啊…

 

鏡頭再轉 我去了一所學校… 這所學校的霸凌 濫權 很嚴重..

結果我竟然跑去修改那裏的法律… 恩.. 我遇到很多同學.. 但是我心裡卻在等一個人..

結果後來夢境的尾聲 我竟然遇見葉書含… 我似乎知道她就是會出現..

不過葉書含出場 出到很奇怪… 她竟然開著一台早餐車 而且還是一台跑車出現在我面前..

其實我有點怕葉書含 ..不知道為什麼??

結果書含真的走到我的身邊… 我就醒來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