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領悟


1 生命之輪

 我視我的塔羅牌如我的親人 他們的毀壞 、遺失或者任何事情都讓我憂心

日前 塔羅牌在我占卜的時候給我一個很強烈的感受..

我心知不妙…趕快算塔羅牌的卡數 發現遺漏了一張..

我就開始過著患得患失的感受 和失去家庭成員沒有兩樣

我心裡和自己說.. 妳趕快出現吧.. 我要妳回到我的身邊..

妳不出現 我的人生怎麼完整? ..結果就在48小時後

我在我的房間找到  “生命之輪”… 而這之前 我還去我之前去過的餐廳 茶坊尋找一遍…

恩 我的妳又回來了.. 心裡的踏實感真的不是言語能夠形容…

2 時光隧道

我和小妮說我發現夢境裡頭其實有個時光隧道..

而我們想要看見的人都會出現在夢境裡頭….

雖然他們的樣子很多時候不是很清楚

不過我們潛意識卻能夠很清楚地知道這個人就是谁

所以時光隧道甚至是所謂的宇宙溝通的頻率是真實存在的..

這就是為什麼 雖然某人頻密地出現在我的夢境..

很多時候 就算我沒有看清楚她的樣子..

我還是很確定 這個人就是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