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紀錄創新高!


讀者紀錄創新高!  但  有沒有創新高的愛情?

前幾天 有一個人看我的部落格 導致我的讀者數量紀錄創新高..

怎樣的人對我那麼有興趣?  導致我的讀者數量創新高!

到底是對我自作多情的人 還是我心裡深愛著的人啊?

其實我自覺自己很難被了解 特別是我目前做的事業 目前念的學術..

不過在愛的面前 我就變得很單純…我只是愛著一個人..

想起這個人 我會流眼淚.. 會擔心 會失望 會憤怒..會感嘆…

這就是愛 而且有時候 我很清楚不是我這世愛著 而是我上世 上上世 …都愛著這個人…

曾經 2000 年 我閱讀一本書的時候 我莫名地大哭…

那時候 我覺得我的內在很感性…. 細膩到我很難接受…

這種不明白和無從了解  後來被揭曉

因為我遇到了我心裡的笨蛋 我發現當年的故事原來是我的故事…

所以啊 昨天我想一個你 我發現我明明在看康德的書籍 但是我的右眼莫名地流淚..

我知道我的靈魂太愛你….. 愛到我不由自主….

這種看似隱形 無明 卻被我參透的 愛 ….. 我卻不知道 怎麼化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