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去了哥哥家


 

哥哥和我正式分家了 現在的我一個人住

結果今天早上去找我媽吃早餐的時候  

等我媽換衣服的時候 我則看報紙的時候 突然老爸的靈魂出現在我的左側

恩 我知道老爸很喜歡在我看報紙的時候靠近我

結果我問他 你好嗎? 老爸的靈體很溫和..

我再問 老爸你要看報紙..是不是? 結果老爸給我一個念頭 是

我就繼續翻報紙給老爸看…

恩  原來老爸的靈魂跟著我哥搬遷到新家去了

 

**

昨天我和美妃去吃飯 我和美妃說 其實老爸臨終前 對我的遺言就是希望我好好地做個上班族..

他完全不希望我賺很多錢.. 完全不希望我在商場拼勁 

他只是希望我做個普通人.. 但是我還是違反了他的期望..

美妃說 他話中有話 他其實只是關心你…擔心你老了…沒有錢..孤獨終老

我說 現在的社會那麼地嚴苛 上班族才沒有錢… 只有從商才能夠留住財富…

美妃說 你老爸只是希望你不要那麼累 不要那麼拼 擔心你..

我說.. 我不是不知道 老爸對我的疼愛.. 但是老哥也是很努力啊…

好了.. 我直接承認我比我老哥懶惰

….

不過既然老爸去了我哥家.. 那麼我的新家要不要接納我的祖先呢? 

老爸和歷代祖先從下個月開始 就要兩屋來回 會不會太累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