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記


 

昨天終於看見我的新車了.. 新車下地 ..天啊.. 我終於忙完了..

畢竟這次買車 我都親力親為

從車牌號碼 車座的皮革 地毯的顏色 …保險

還有車子的整個作業流程都自己來

雖然學到一些東西…但是我的朋友問我 你交給別人做就好了… 何必那麼辛苦..

我的朋友很不以為然地說…

 

恩 其實 假手於人 學不到東西… 親力親為 才知道銷售員的服務.. 還有她們的抽成到底多少..

我個人是很希望  有天能夠有自己的改裝跑車..所以這種辛苦過程就當暖身…

.

明天我就轉手售出我的舊車了… 天啊.. 21 歲的生日禮物..最終要被變賣了..

.. …… 心情很複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