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輩子 ???!!


我的副理事長本身也是能夠從靈界問事的人..

她告訴我 天菜確實是你上輩子的某某 不過這輩子並沒有開啟她的記憶

換句話說 只有你記得 天菜則完全沒有這個記憶

聽到此話 當下覺得很不公平…

 

怎知道 人抵達新竹後 副理事長在臉書說了 更刺激的事情..

她說 你們這輩子沒有緣分.. 下輩子才有?

 

也許我老了.. 反應遲鈍 不然我一定急跳腳 然後掩臉痛哭 高喊為什麼??

不過我沒有 我心裡想說 這種事 我和新竹城隍廟的月老協調

 

哈哈 靈界對我而言不是 不存在的 它是高度顯現

所以我只能說.. 那麼就看看所謂的造化….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