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山《捨去》


方文山的文字總結了我對我最愛的愛情, 特別是今天我在新竹大遠百看的電影 (聽見下雨的聲音) , 電影的最後一幕 幾乎將我要說的..都說了… (淚凝)

《捨去》誓言晶瑩成舍利,需要累世多少回憶。我真的害怕來不及累積,愛妳之外的捨去。 草原上的風繼續,青春不斷在長成秋季。當生命落盡,冰封大地;純白的豈能是過去。於是,我將淚滴密封在琥珀裡,透明著,永不老去的愛妳。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