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 來電


1 不多說

不喜歡解釋的性格 或多或少都帶給我麻煩

有時候 自己認為重要 優先的事情 總不能被人得知或者了解

結果自己經常在不被了解 不被洞悉的情況下被人誤解 被人汙名

回頭看自己的人生 這種事 多到不計其數

給個很明顯的例子 上次我來台灣 本來就預約了一個律師談法律的事情

結果我給我好朋友電話后 發現我的好朋友有抑鬱的問題

雖然她沒有告訴我 原因 感受就是很不妙

結果我只有短短十天的時間 我選擇了陪朋友去旅行

然後我安排她參加免費的台北+九份+金瓜石的旅行

希望能夠陪她散心 順道了解她發生了什麼事情

恩 我覺得朋友的抑鬱 和當年的我幾乎一模一樣

就腦袋不願意思考了 仔細詢問發現她原來面對失去父親的難過

而且生活壓力很大等。。

恩 我之前在台灣生活到不很快樂 也是她陪著我 一路走著

那麼我陪她 似乎也很應該

不過我的決定讓某人也覺得我誠意不足 因為我不喜歡解釋說明的性格讓她不明白事情的原因

所以選擇事後說明的效果當然也不沒有什麼效果。。。

2 奇跡 抑或 巧合

我朋友的妹妹是一個能夠通靈的人 我的朋友之前就時常提起她 但是我們不曾見面

昨天抵達台南的時候 聊到最愛 結果我給我的朋友看最愛的照片 然後就關閉了最愛的照片

後來他的妹妹回到家 我知道她有特異功能 我就問她 你覺得我上輩子目前又是台灣人的最愛到底長什麼模樣的?

怎知道她大概想一想說  “瘦 白色衣服 眼睛大 長頭髮 凶 善良” 就和我給朋友看的照片一模一樣

我和朋友都嚇到了。。 而且她還說 你們要續前緣 就下輩子吧。。(和我那會通靈的副理事長說的一模一樣)

天啊 又來 為什麼是下輩子??!!

3 台南行

來台南  就被很好吃的美食誘惑 從很好吃的福樂屋麻糬水果、饕公麻辣火鍋 還有鹽酥雞

而且這次收到來自廖宣惠學妹的禮物

竟然是一條粉晶念珠 還有一顆名為藍色天使的水晶

稍微用能量棒測試 能量很正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