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掛 父母心


總覺得我對親情的表達很陌生 很內斂

也許我小時候 就覺得自己用很會念書這種姿態來表達

反正老爸希望我做到的是很會唸書

除了那場莫名退學的中山大學博士課程 讓他非常不解之外

其他的 我相信 老爸明白我的全力以赴

老爸離開后 我覺得他突然對我更加了解 因為現在僅剩靈体的他更加聰明

他應該開始更了解我 特別是我在自己所期待的政治理念 自己希望的愛情 還有自己不屑的事情

老爸啊 你的女兒單是為了尋求自在 就花了很多心思 單是為了尋求真誠 就放棄了很多偽善

這點 你明白更多了否

當然我明白 老媽很傳統的思維 對我這種很洋派的痞子 很傷腦筋

我一直慶幸老哥都實踐了傳統的孝心 我很幸運地能夠在不及格的狂態下低空飛過

我不及格 不過我真誠地面對我自己 人生對我而言 我莫名地滿分在很多別人無能探知的事情

其實我真的對傳統 傳統 很厭倦

這種規則不是我定 但是卻所有期待都建立那麼虛無的架構 讓我很小很小就愧屈了快樂

來台灣一直都是一種逃役

當然這可以是美國 英國 泰國 也不一定要台灣

只是台灣給我的感受很dummies 很放空  所以我來了

所謂的放空就是將我不願意 不屑 不爽 面對的事情都一併面對 定義 詮釋 后 然後我故我

我愛我老媽 我用我的方式

如果傳統要賺很多錢來證明 我希望我莫名地在接下來的100天賺一千萬台幣

這樣 能夠那麼地衣食無憂 我能夠解決我媽的顧慮

天下的父母都疼愛孩子 孩子也經常努力地回饋父母的疼愛 我單純地希望我的荒唐一點

此生 老爸 對我的包容和了解 還有疼愛  讓我篤定

當然他對我的質疑 隨著他的死亡 而看到屬於更多我的面向

老爸曾經的懂其一不懂其二 現在他 可能能夠見識到我的更多元和擴展后的神性

老爸 我本以為我不會有下輩子 因為我不打算轉世 不過如果為了葉書含 那麼我就改變主意了

所以  天啊 我即將再轉世 想到我就覺得我有點荒唐

老爸 老媽 你們能不能接受我的轉世倡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