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1-1102 台灣之旅 (1)


注: 我很少記錄那麼多天的旅行 所以我嘗試著記錄看看.

新竹: 終於在這次的旅行認識了丁乃非老師、劉人鵬老師, 我閱讀他們的論文多年, 卻從來沒有見過他們. 所以這次真的很榮幸遇見他們.

而且我還在新竹將自己的頭髮染色, 換了一個造型, 然後重新品嘗了鴨肉許, 恩..而且我還去那裡逛了城隍廟, 還有世博的台灣館. 隔日被交通大學的教授帶我去參觀

交通大學.

台南: 在台南終於遇見了傳說中和我一樣有神通的幸萱,她的能力很厲害, 隔空就可以看到我的最愛, 我和她的哥哥都嚇到不知所措.她攜帶我們去吃很好吃的麻辣火鍋, 而

且還買了很好吃的水果麻糬給我吃. ..還有, 她家裡有隻和我同樣暱稱的貓咪叫做小妞. 我個人覺得台南真是一個很考我腳力的地方, 我竟然用步行的方式將整個

台南了一遍….腳都要斷了…值得一提的是總舖師太好看了…我覺得裡頭的台灣國語很好聽…🙂

至於美食- 阿湯鹹粥很好吃, 不過山根壽司就OKOK而已.

高雄: 高雄是一個傷心地, 不過我的朋友在那裡也超多了..所以回去那裡見舊朋友和見新朋友…恩, 而且我還要求朋友載我去中山大學看看文學院, 建築物如故, 卻已人事已

非. 所有的不愉快如果能夠用美食來抵銷的話, 我覺得我確實有做嘗試的. 因為我竟然找到我以前很喜歡三文治點、素食火鍋餐廳還有劉家酸菜白肉鍋. 本來我們要去鴨

肉珍的,不過當天卻沒有開, 結果我們去吃七賢三路的阿婆冰…. 當然, 我也遇到很小黃鴨, 和它碰面純粹是隨緣…怎知道還是隨緣到了…

台中: 台中基本上就是和朋友相聚啦, 我們去了錢櫃唱歌, 恩…這個安排很讚, 因為我竟然找到了叮噹的手掌心, 而且也試唱了謝安琪的脆弱.恩, 這次在台中, 我做了一個很

特別的事情, 那就是我去女性三溫暖過夜和洗澡..結果看了很多木瓜和橘子…😛  和兄弟見面之外, 我也看見一隻很可愛的狗, 這隻狗叫做黑魯魯, 不過我叫他做華盛頓…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