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念 20131010-1102


1 宿命通

這次來台 在跨宗的朋友給了我一本好書

裡頭將我身上的神通 敘述到很清楚..

突然我發現 原來我的能力叫做宿命通…

恩 很多人以為我會執著 這些靈性的功能…其實我不見得這樣想..

我倒覺得 我能夠做多少事情..我就做吧..隨心吧…

2 廖宣惠

我看了她寫給我的文字 還真的有點嚇到

我沒有想到一個對我相當自以為是的人… 對我的評價還蠻正面的…

她竟然覺得我如果好好經營  “我能夠在文壇、商場甚至宗教有很好的成就….”

恩 看著她送給我的粉晶 還有那個白水晶…(飛翼天使..)

我還是第一次覺得她真的祝福我…

不過我還是很感冒 之前她背著我做的所有事… 天啊.. 不管了…快逃…

3 蘇澳..

我是徹徹底底愛上蘇澳這個地方… 很愛冷泉..

愛冷泉多過溫泉…. 感謝我的朋友… 連續載我兩次 送台北到蘇澳…… : )

感覺到他的熱情.. 真的….(再續…) 

部落格敲字都敲不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