摯友的天兵想法..


我回國 朋友第一時間來迎接…

其實是我要她來找我的… 因為我不喜歡買了很多禮品 結果又花時間去派送…

而且她要的東西最多 所以我覺得還是趕快交給她

結果她見到了我 她問我 你這次去台灣那麼多天 你在台北住哪裡啊?

我說 就住在天母…. 朋友的家…

 

結果她的立即反應是 天母… 那麼你不就是住在葉書含的家??

我看著她… 真的不知道怎辦…. 我怎麼可能住在葉書含的家呢???

我又不是葉書含的閨密 況且葉書含也不是住在天母…

 

我真的不知道怎樣搭腔 有點想雙手捧著我的好友的蘋果臉 ..搖晃..搖晃一下

看看能不能從她的頭 掉出一些糖果 巧克力 或者…麻糬…

 

住在葉書含…的家… 天啊… 很不錯的 IDE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