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Boy ..Life so tough!!!


1   什麼….??  我是妳們的假想敵??

我的朋友告訴我… 她前任的女朋友以為我會是她的競爭對手..

一直問她 為什麼沒有考慮過和我在一起…(昨天我的朋友開車告訴我說.. ..)

大概她前任女朋友覺得我這個人的能力很好 ..家世背景也很好..

所以她懷疑我會喜歡她的女朋友..

 

然後問題來了 她的現任女朋友也是很容易胡思亂想的人..

結果也將我當作假想敵… 不過卻因為其他的因素..而不是愛情..

我的朋友說她的女朋友很不巧地都是自卑又自大的

所以她也沒有辦法

 

幸好她知道我這些年來… 一直都只是深愛著一個人..

她也完全不可能愛上我…因為我似乎對愛情的要求太高了..

 

恩 (想了想說) 針對這種事情 我確實有一個想法..

我不願意為了任何人的自卑自大 甚至是 貪嗔癡 而負責..

我祝福每個人能夠有很大的宗教機緣去學習 入定 打坐 禪定..

從平靜中找到自己內在的聲音 甚至是自己要知道的答案  不要對其他人疑神疑鬼

要對自己有信心… 而且要有眼光 和洞悉她人內心的能力..不要給人增添太多的麻煩

 

現在是末法時代啊 沒有宗教的人 如果又不是命定無神論者..

其實 多多少少  有點可憐…

 

我的朋友說 其實打從一認識你 她就知道我對愛情和擇偶..有自己的要求和條件..

她說她不會自討苦吃.. …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那麼地高要求…

 

畢竟…在現實的生活中 這一世  我只是深愛一個笨蛋而已啊

 

2 淺談暗戀 “我”

 

台灣的大哥告訴我說 其實你還蠻多人暗戀你的..

不過你就是眼睛看都不看他們   你相對冷漠…他們都對你望而卻步…

然後你也沒有細心留意 …將愛情的所有心思都放在一個人的身上…

 

這種說詞  基本上 我每一年都會聽到一兩次…

其實暗戀的定義就是我不會知道..別人愛上我…

那麼…我為什麼要那麼處心積慮地面對別人對我的暗戀??

再來…如果別人暗戀我 我就一定要知道..那麼我不是很忙碌…??

 

其實  就算是明戀   我也未必要真的那麼知道….

除非我愛的人也同時明戀我… 那又另當別論… 不是???

天啊  那麼….我為什麼要為了暗戀我的人而煩惱啊??!!!

 

我每次想到這些鳥事 我都想到 “廖宣惠” 這號人馬

雖然她不是暗戀我..也不是明戀我…

但是她對我的自以為是…也讓我相當地困擾…啊….!!

 

還有之前我提過 我媽告知我 ..有人暗戀了我19年之久..

我就覺得很不可思議啊!!! 19 年!!!  天啊…想到就覺得很恐怖…

 

而且我覺得暗戀這種模式未必適合施展在我的身上吧…

愛別人就要投其所好….

我的性格或多或少 都很洋派… 怎麼可能會欣賞 “暗戀我” 這種事情…

 

呵呵 選擇了..暗戀我.. 只會換來我的錯愕… 和一笑置之..吧…

 

3 愛情絕對只有必然…

 

我一直覺得愛情絕對只有必然 沒有偶然…

 

最近身邊很多朋友為情所困  我幾乎陪很多朋友走出愛情的陰霾…

眼看愛那麼苦 都有那麼多人 飛蛾撲火…互相傷害…

你就知道什麼叫做..盲目和癡迷

 

愛情是一門課 你可以揚棄 也可以不放棄..(選修或不選修)

不過我個人覺得重點是妳必須在愛情裡頭有祝福的感受…

 

一段愛情 …連祝福彼此都無法做到..

這不是愛情.. 只是沒有安全感的栓緊

 

所以啊… 朋友們 …抹去你的眼淚… 你絕對能夠重生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