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夢見我的好朋友在我的家 她臥躺在我的床上 反覆地念 葉書含和死馬姐 葉書含和臭馬姐

而我正在看書… 我聽她不停地傳出 馬姐 書含 書含 馬姐的字詞..覺得她很奇怪 又有點困擾…眼眉都皺了…

我闔上書 問她 “怎麼了? 你對葉書含很有興趣?”

她說: 我發現 其實葉書含還蠻想念你的… 死馬姐和臭馬姐的字詞後面有很甜蜜的符號…

我聽了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問她: 說來聽聽看…

她說: 你不覺得死馬姐和臭馬姐聽起來很甜蜜嗎? …

我覺得我吃驚到我的下顎差點掉到地上… 我說 “你的說詞要如何理論啊? 你說來聽聽看….”

她一本正經地說: 死馬姐 我愛死你.. 臭馬姐 我恨死你.. 一聽就覺得很甜蜜…

(突然我發現原來在夢境是不需要邏輯提論的…. 對啦 我妄想和低估了夢境….)

我心諳 …我覺得如果我和書含要甜蜜 不需要用這種..方法吧…….

我隨手將身邊的公仔丟向我的朋友… 然後說: 你的天真真的很可愛.. 你的可愛真的很天真..

你是否覺得我作為你的朋友….我也相當地浪漫..???

後記 : 我一點都不覺得葉書含是我的剋星 無論在那一個時空和空間 我都很愛她和祝福她..

有時候我覺得我要感激她的父母 誕下一個那麼可愛的女兒出現在我的生存空間 讓我發現那麼多宇宙的真相和運轉..

真的要祝福他們和葉書含 我這樣寫.. 到底有多少個靈修的人能夠看得明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