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多怨嘆


這句話用台語說  是多麼地好聽 又 貼切..

陪朋友經歷感情傷害的我 真的這樣想的

愛情和事業兩頭燒的朋友 在我面前哭了..

恩 我發現她很無助 … 唯有拍拍她的肩膀

面對不信任 其實我們會介意 是因為我們在乎了…

你不會在乎一個你不認識 你不信任的人是否在乎你的… 或是否值得你信任

愛情就像將兩個明明不認識的人 突然親密地結合 變成了生命的共同體…

這種突然親密地來 密不可分的情感 …如果被一個第三者參與 …甚至是挑釁..

愛情關係…多多少少都出現 瑕疵….

所以我告訴我朋友… 如果他真是是你們的生命共同體 你就應該讓他成為最了解你的人..

一些事情 你們就是必須攜手去面對.. 而不是你一個人承擔..

怎麼可能你患上抑鬱症 他都不知道呢?

多情多怨嘆.. 怨嘆到抑鬱 …. ..難道你要瞞著他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