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夢見葉書含 她突然穿上了武術衣 要和我比武 甚至是決鬥

我看著他  (很吃驚) 問她: 妳是不是瘋了?

她竟然說: 馬姐 我要和妳拼了… 來吧 我們來個決鬥分勝負…

儘管我在她面前也許從來不正經 甚至是嬉皮笑臉 …

不過我想了想 打算一臉嚴肅地和她說:

“原則上 我並沒有和我最愛的對象進行任何武術的切磋的意願 妳走吧”

怎知道葉書含堅持不走 甚至架起手刀 意志堅定地要和我比武…

我看著她這身打扮 ..突然覺得她很像男版的亂馬 很可愛…

我問葉書含 : 那麼妳要怎樣比….

她竟然說: 來場…MMA 吧 (注: 綜合格鬥(英语:Mixed Martial Arts,縮寫:MMA,又稱混合武術、總合格闘技) )

我說: 我最擅長跆拳道… 而且我之前都玩重量級… 我們的RANGE 不同 對妳很不公平..

這樣吧..我就完全不施展跆拳道的招式 陪妳玩玩吧…

葉書含竟然二話不說 開始攻向我….

因為我不能用拳打腳踢 結果我只能儘量用柔道 和合氣道的拋摔方式…甚至是ground fighting…

結果我真的完全不施展拳腳的部分 只是將她絆倒在地 再用mount  和 side control 去制服她..

至於葉書含 她則不停地對我 拳腳交加 我覺得她似乎對我發洩她的情緒 和壓力…

而且後來她也進步了..知道怎樣接力施力 將我拋擲 甚至絆倒在地

我看她打壓我到那麼快樂.. 結果我運氣 將真氣注入在我的皮膚下層…

放鬆自己隨意讓她丟擲 …甚至壓制

眼看葉書含似乎玩到很起勁….結果她竟然拋擲我超過30 次… 而且還壓在我的身上…對我施展很多ground fighting..

但是久而久之 她發現我似乎完全沒有掙扎 甚至我不痛

她突然醒覺到我又用神通了… 她停下來 怒罵: 死馬姐…你又濫用神通…

我看著她 覺得很搞笑..我說: 我的神通與生俱來 早就是我的一部分..你怎麼那麼看不開?

葉書含更生氣…說: 原來…你佔我的便宜…..

我回道: 天啊… 你不要每天在那裡 … 假想我啦……葉書含…請你 對我公平點…

葉書含還是很生氣.. 她忽略我… 轉身走了…

——

其實能夠和葉書含一起做運動.. 還算是一個好夢…. 我覺得..

只是有她的夢境又特別的沉重 為什麼我們只能夠在另外一個空間才相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