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集


20131114 舌吻

夢見自己被一個女生舌吻 我認識的…

而且還合作過…一個電影的計畫

也不知道怎麼..就夢見自己去旅行.. 然後去買了很多衣物

一個轉身 看見她 竟然被她取巧地吻了我…

而且是舌吻 (濕吻) 很火辣那種 ..天啊..

結果我問她.. 你為什麼吻我….

她說: 我愛你….

我問: 你不是有了男朋友嗎?

她答: 我是雙性戀者…

天啊… 我其實認識她的男朋友耶… 想著想著就醒來了…

20131112 旅行 + 拱橋

夢見自己不停地旅行.. 完全讓自己不停地走走看看…

去了一個很多山水的地方.. 不過那裏很多拱橋…

每一個拱橋都和山水 相映… 美到我說不出話…

後來我醒來 嘗試搜索… 什麼地方是這樣的……

恩…難道是江南….

20131110   蜘蛛 + 蜘蛛

那天我夢見蜘蛛 結果我就在我的車子內找到兩隻蜘蛛

而且還是一天發現到一隻 … 結果我都很溫柔地將他們放生了..

恩 我知道蜘蛛是很高智慧的動物..所以我都會和他們溝通..

我告訴他們 我的車子會有小孩進駐

希望你們另尋他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