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 必然 葉書含


(莫名其妙的夢境…)

我的朋友問我: 你覺得你和葉書含之間所有的事情.. 是必然…還是偶然?

我想了想說: 如果你問我 我以前曾經覺得是偶然 後來日子久了我覺得是必然…從宗教的角度…就有不同的解讀

佛教可能說是必然

道教可能說是偶然

清真教可能說當然

興都教可能說自然

但是如果你問葉書含 她的答案可能是 蘇偉然

朋友聽了 覺得很好笑…. 他問我 你為什麼不告訴她?

我說: 你要我告訴她什麼…

朋友說: 你為什麼不一早告訴她 你知道的東西..??

我斟酌了一下 我問: 你的意思是 我應該告訴她 我一早就知道的事情….??

他說: 對啊, 你為什麼不告訴她 ..她還沒有談戀愛之前…你一早就知道她會和某某某談戀愛 …..

我說: 她的靈性會讓她不相信我的… 我又何苦自討苦吃呢?

而且結果她也不是不信任我.. 我又何必那麼強求 她的信任….

不過我也花了很多時間接受這個虛相… 特別是葉書含假想我的語言

天啊.. 看著自己很愛的人 如此地誤會自己 我都可以忍受…我覺得我必能早日成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