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s發酵…


 

1 乾弟弟

恩 我覺得我要好好地調整我對我乾弟弟的心態

他真的很小 很可愛 很天真 很真..

我不應該用我大人的心態去看他的..

我不應該擔心他被我寵壞 我應該寵壞他 就算他最後會忘記

 

事情是這樣的 我開著我的新車載我的乾弟弟 結果他竟然要一個人坐我的旁邊..

然後用雙手推他的母親出車子..

恩 結果我就和他說 這是我的車子.. 我說了算喔..

後來他乖乖服從 但是由於他就站在我的旁邊…

結果我很擔心他玩車子的操作鍵 結果怎知道他竟然蹲下來

我還沒有搞清楚 他要做什麼. 就告訴他說.. 快點上來…

他站起來的時候.. 手裡拿著我的玉如意 原來我的車子的裝飾掉了..

而且他還撞到頭 但是卻沒有哭… 我見狀 真的很有要疼他的感受..

乾弟弟才兩歲 天啊… 那麼耿直 我能有不疼愛的理由嗎??

 

2 愛狗生病了..

事實上 我今天很累.. 因為我今天四點起來 照顧我的狗狗..

我從台灣回來就知道他有點不對勁.. 沒有想到他有皮膚病…

替他洗澡的時候 發現到牠的背後糜爛

 

看到牠受苦 我都哭了….幸好遇到貴人.. 買了那個有藥方的頸圈

今天的牠回復了過往的笑容 和開朗.. 而且還在痊癒當中…

 

我的狗狗知道我要醫治牠 我替牠擦藥 牠都忍住痛

我看到都哭了….. 很偉大的狗 成就了一個很粗心的主人啊!!!

 

天啊  … 很難過.. 不過卻上了一個很重大的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