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走的那五年》(英语:The Stolen Years) 觀後感


臉書的紀錄: 

《被偷走的那五年》(英语:The Stolen Years) 觀後感

昨天和朋友看這部電影, 我覺得這部電影真的很催淚, 竟然將所有我攜帶的面紙都用完..

我很佩服電影的dop, 他將很多畫面處理到很美, 特別是演員所有傷心時候的肌肉抽搐, 兩人躺在床上, 男主角阿宇擁抱著曲捲的小蔓, 還有求婚的所有片段,(可惜陽光不足, 不好打燈) 我想.. 我看見很自主的女主角, 知道自己要什麼, 甚至願意承擔什麼…就算病死, 整個訊息就是很正面..

不過, 吳思凱的演技沒有發揮出來…很遺憾, 如果我是導演, 這一幕就重拍…而且我個人是覺得打燈的過程如果可以拍成花絮, 也許我們能夠看到更多更多.

快樂很短, 悲傷很長, 這是事實, 失去記憶這種事情, 和我也有與生俱來的交錯, 我也曾經為此痛徹靈魂…所以我只能說, 這部電影能夠所領悟的深淺, 真的很交錯. 

人生最大的恩惠就是面對.. 失去和獲得, 面對就是了.

Share: http://zh.wikipedia.org/wiki/被偷走的那五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