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


 

我總被很巨大的悲痛撕裂 根本沒有機會鎮靜過

也沒有能力拼湊 只能漫無地行行走走

某事 某電影 某悲劇 某第三方的故事 甚至是某眼神 勾勒某神續

我莫名其妙地啟動了我的傷感 …300 分鐘的來來回回..又經歷了人生的苦..

老爸離世時的癱瘓 讓我正視對肉體的陌生..

老姐猝逝時的無能 對我正視對親情的掠奪

更難過地是面對某人對前世今生的失憶 什麼都不記得 而我卻什麼都記得的困窘..

原來必要的失憶 才是救贖 

其實我還真的很需要失憶 難怪最後我的生命安排我失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