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夢見自己去了一個地方 然後我似乎在尋找一些事物

怎知道 我出現在荒蕪的森林 很多高聳的樹圍繞著我…

突然我驚覺到我其實是來查案的…

森林很陰深 其實我怕 但是夢境中的我很理智..

我開始看見了一些片段… 我抬頭一望 我看見一個斷肢的女屍體..在我的頭上..

她的身體逐步被肢解 但是卻完整地綁在樹上

我看了竟然不害怕..還例行公事般地 打電話給同事 (警察) ..說: 我找到了..

怎知道 血水和人肉竟然掉到我身上.. 我卻無動於衷…

 

後記: 我不可能那麼勇敢 雖然我曾經想過加入軍隊.. 不過我沒有想過成為警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