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與靈性


我似乎很少在這個部落格談這個課題, 至少很少詳細地書寫, 所以我就嘗試一下吧.

這幾年的修行,讓我逐步地提高了我的神通,我從小就能夠預知未來, 後來在19歲的時候, 我就開始能夠感受另一個層次/空間的訊息, 雖然我沒有辦法看見,  不過我能夠透過塔羅牌和這些靈體對話. 從20 歲到26 歲, 由於我喪失了記憶, 從朋友口中得知, 我還幫了一些被下蠱的人, 給他們指點迷津.

後來, 我就開始逐步有了宿命通的能力, 而且在26-31 歲被魔考, 根據我的認知, 我在這次的考試是不合格的, 因為我放不下一個人, 內心的痛苦太大, 長期的抑鬱導致我失憶, 但是我卻在那段時間能夠探知自己的前世, 甚至作了很多靈性的功課, 所以宇宙的真相, 我相信我真的稍有掌握.

後來我陸陸續續認識了很多的法門, 師傅.. 甚至有在來人、活佛、高人, 大家都讓我見識到 “非常人” 的狀態. 我終於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和再來人共處, 發現其實宇宙是一個公開的真相, 只是你知道多少而已…

聽說涅槃前, 人的狀態是全知的,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我距離所謂的全知多遠, 一直散發訊息說不再轉世的我, 最近開始有其他的法門靠近我, 我突然發現原來宇宙和靈性的所有真相, 都有人詳細地書寫, 甚至接引像我這樣的人.

我對某個大師很佩服, 他的文字有很大的祝福和深睿的知識. 他的教徒在實踐宗教中所面對的所有痛苦, 都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我今天突然明白了.

 

2 thoughts on “宗教與靈性

  1. 你的通靈能力能否告訴我,我最近來有沒有被人暗算的可能?而他/她/他們暗算我的目的又為了什麼呢? 呵呵!感謝哦! ^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