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趣事


前天 22 /11/2013

前天其實發生了很多很快樂的事情…幾乎是我今年最快樂的一天..

事情是這樣開始.. 在去年我有一個朋友 她曾經答應過我 要請我吃飯..

因為我出手幫助她在一些工作上的事務

不過後來我出手幫助了 她最後也沒有兌現她的諾言..

由於她是摩羯座的.. 而之前我就曾經有摩羯座的葉書含不兌現承諾甚至放鴿子的經驗

所以只要是摩羯座 我都不寄予厚望 免得重度失望

結果怎知道.. 11月初 她給我電話 說要請我吃飯 因為她答應了我.. 我才發現這個朋友真的不簡單!

所以基本上 星期五那天就是她的承諾兌現日 然後我們選擇了吃日本餐作午餐

飯間 她提到她的健康導致她今年進了三間醫院 而且去年公司的上司還迫害她..

所以她其實沒有辦法見我 …甚至兌現她的承諾..

恩. 所以我點了一個炸蝦手捲 一盤生魚片 …作為報酬

還有…那家日本餐廳的老闆娘很漂亮.. 外貌和郭羨妮很像…

所以我那天的心情真的好好….

我告訴我的朋友 我失憶了 她不相信..

結果她說她就來要結婚..打算邀請我出席喜宴

卻發現我們之前的共同朋友.. 我竟然一個都不記得

她問我..你怎麼這樣了啊? 我笑說..說來話長.. 算了吧.

午餐後 我去見我的好朋友 小欣 她知道我最近的生意佣金被人剝奪

覺得要慰勞我.. 結果她竟然請我吃 baskin robbin ..的雪糕 然後再去吃許留山的芒果布丁

小欣見我… 我們難免會提到某個…… 人..

小欣覺得我是一個思維很獨特的人.. 她覺得我對不了解我的人來說 太有爭議性了..

所以其實葉書含對我的假想 也很嚴重..

恩.. 其實我也不知道.. 葉書含到底要假想我到什麼時候…

不過我也不理了.. 反正生活就是要好好地過…

所以美食 和 好友們當前 我當然絕對快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