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忙….


 

其實今年我過了9月 就覺得自己有點心理…倦怠..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 後來從台灣回來 見了好朋友Brian

和他聊..我才發現我一直很累的原因

因為我今年必須張羅太多事情了…. 換車 又換屋..

而且我還擔任大選的媒體監督員

當中還發表了兩篇論文.. 參加了三個國際青年活動..

而且還談了兩個很大的生意… 難怪我忙碌到我自己不自覺..

 

天啊.. 能不能不要那麼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