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夢見自己在歐洲 那個地區有殭屍 事件和吸血鬼有關..

結果我得知用一種樹木就能夠將殭屍殺死..

而且有一種樹脂能夠將將這些殭屍的皮肉割開

結果我就四處奔波 到處救人…並教他們怎樣防衛的工作..

其實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我在夢境竟然不怕殭屍

還赤手空拳地和對抗他們…. 天啊.. 殺死了幾個…

而且我竟然在夢境遇到一個在現實中就可以遇見的朋友..

 

天啊.. 難怪這輩子 我也認識他….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