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的生日感言


 

如果能夠用一個形容詞來形容自己的生日 我只能說 “好累 不過很好玩!”

我記得以前過生日 我都將行程排到很滿..

後來人慢慢長大 從26歲開始..我就覺得能夠好好地睡覺

特別是在當天睡覺 特別是睡午覺…或著從生日前夕睡到生日當天的中午

這樣我就覺得我很幸福了..

 

這次的生日選擇了hello kitty  為主題 ..上個月就已經訂了飯店..打算馬六甲住一夜

怎知道生日前的一個星期 獲得朋友的賞賜

免費在她父母的公寓住兩天 公寓是在馬來西亞的主題公園內..

結果調整一下 行程就變了四天三夜的行程..

 

我們到芙蓉拿公寓鑰匙的時候 發現她的母親很親切..

而且她的母親的表情很可愛… 我們都被逗得不知所措 

途中我們還去找我的紫微斗數的老師..然後才開車到淡邊

 

淡邊是一個很寧靜的小鎮 我們雖然沒有gps 不過我們的迷路成本不是很高..

因此我們很快就找到了目的地.. 恩.. 我們後來發現公寓的每一間房子都有  hello kitty and mickey mouse的拼圖..

小雲很喜歡… 結果兩天下來 我們就到處走走.. 吃道地的美食..

還有上網 因為我很關注台灣多元成家vs 護家盟的運動…

一有機會 就流覽同運分子的臉書

 

總之 前兩天的慶祝很靜態 就躲在公寓泡澡 游泳

睡覺.. 睡覺..而且看電影…我重新看ocean eleven…

而且還看了一部卡通片…

兩天後就往馬六甲出發了..

 

到了馬六甲 迎接我們馬大的學妹和同學..

我們去了一家素食餐廳.. 名字忘記了.. 因為我的記憶力….越來越…低

然後再到民宿登記入住…再去逛雞場街 然後晚餐自然是那裡最著名的 satay celup..

 (再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