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夜 20131202


 

其實我沒有想到我竟然在我生日的當晚 又夢見葉書含

我夢見我和她在很多不同的世紀 甚至是時空 不停地擦肩而過

640年 1322 年 1500 年 1655 年 1844 年 1911 年 2006年 2014 年

感覺上 我和她在不同的國家 用不同的身分 一直擦肩而過..

很詭異的是 無論她穿著怎樣的服飾 樣貌變地不同  甚至連性別都變了…我還是將她認出來

只是我們不停地擦肩而過 我看到她 我也唯有這樣做

 

結果2021年 我竟然和葉書含在慕尼黑擦肩而過

結果這次 我們擦肩而過的12秒後 葉書含突然轉身 叫我…

葉書含:  死馬姐

我 (回頭) : 天菜….. 怎樣 ?

葉書含:  你愛不愛我?

我 (嚇到卻又很鎮靜) : 我很愛

葉書含:  你愛我什麼?

我:  我覺得你又蠢又笨 靈性很低 很可愛

葉書含:  我不愛你!

我 (理直氣壯地)  :   你的立場…不關我事

葉書含 (微嗔) : 你好自戀

我: 我們的認知不同 你能不能減少你對我的假想 葉書含小姐

葉書含:  我怎樣假想了你…

我 (稍微思考…) :你還沒有和辛佩青在一起…我已經透過我的預知能力知道你會和她談戀愛…

葉書含 (不可思議的模樣) : 你怎麼知道的…什麼時候….

我 (聳肩) : 就2006年夏天.. 你和瑾瑜expose….葛瑞….sweety  到淡水坐船 你看海的時候 我就知道了…

葉書含:  你胡說!  那麼你為什麼沒有告訴我??

我:   因為我的預知能力是必須付費的 你並沒有用錢來支付我的能力..我也沒有意願說太多…

葉書含 : 那麼你打算怎樣…. 

我:  我等你的靈性試煉到…和我一致的時候 我再告訴你….

葉書含: 你的意思是你等我…??

我 (笑) :  不要想太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