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记


昨天终于搬家 干哥很贴心 他过来替我看头看尾

而且还替我做绣球花 然后挂上红布

整个房子看起来 喜气洋洋的话

恩 当中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他在挂红布的时候从椅子掉下来 结果手扭到了

后来我带他去看推拿 铁打 看他推拿时痛到流眼泪

心里非常过意不去

后来所有的家具和箱子搬进来 他单手替我排书

他说他稍微算了一下子我一共有600本书 这还不包括学术论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