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感言


今年的生日很開心…因為:

1 我的小妹在我生日那天給我電話… 她從廣州給我祝福.

2 生日早上 我一個人到馬六甲最有舊風情的點心店吃點心, 而且還巧遇我的碩士班同學.

3 夢見葉書含, 她還是那麼可愛.

4 朋友提供住宿… 恩.是一個度假村裡頭的公寓.. 

5 我在公寓那裡泡了一個醋澡.

6 難得懶洋洋地過了自己的生日

7 好朋友送了我一本新的塔羅牌…

8 我自己將 “新自己” 送給我自己…

呵呵…. 36歲了啊…. 天! oh min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