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


朋友說: 她覺得葉書含是一個很小膽的人..應該有膽怯的…

我說: 恩 ..我也覺得她很小膽..我曾經看她怕到緊拉辛佩青的手..有時候 我覺得她面對她自己的假想, 後面對自己的膽怯,可能比我所知道的更多.

朋友說: 她不願意讓她的認知瓦解吧, 對了, 葉書含有宗教信仰嗎?

我說: 我不知道她是否有信仰. 不過感覺上, 不是基督徒.

朋友說: 你不能強求她這輩子和你有同樣的靈力, 甚至神通. 我覺得你們應該會在死後在靈界能夠攤開心懷談在人界的事情..

我說: 不是吧…竟然要等到兩個人百年歸老才見面???!!!

朋友說: 這樣也好..不是? 這種結局也很美滿..

畢竟你們都來這裡試煉的,不是?

(心想 被試煉到傷痕累累… 就是很圓滿??? )

2 thoughts on “對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