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的最後一個讀者


人生是充滿密碼的 特別是愛情的部分

無論是 不信任和背叛 謊言和真相 都有兩極的變化…

今天開無名的帳號 將所有的文字搬家

隨後..我發現..原來我關閉部落格前的最後一個讀者 竟然是葉書含

天啊 很巧妙啊 她竟然在今年的某月閱讀了42篇文章

後來我覺得困擾 結果就索性將無名關了..

怎知道回頭看 發現到..這樣一來 葉書含就變成了最後一個讀者..

這種事情真是美事一樁..啊….如果當中還有美學的話

也許我必須承認 文字書寫到最後沒有像傳統心理學般預言地治癒我..

我只是嘗試將我的愛和感受丟擲到冰河

將所有不是誠信的氛圍凝固成一個自己不理解的實體

然後走了… 離舍間 我還是一個帶殘缺的我..

肯定無名的存在 雖然我已經走出了某些不放過自己的部分..

某個學妹 卻還是我心裡最大的暴風雨

我想.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