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by me… When you by me


 我的學弟 他當我姊姊 我當他是我的弟弟

他很怕我不結婚 每次見到我 陪我吃飯

他都問我.. 你怎麼不結婚.. 怎麼不擁有自己的孩子

看著他一副比我焦慮的樣子 我既感動又好笑…

因為他真的很擔心 而且至少在一年問了我..6-10次

 

手握駕駛盤 我說: 其實我不是沒有愛的感受

只是我愛的人太遠了 所以看起來我一直單身

他看著我 ..遲疑..然後想了想說.. 你今年去了台灣三次..

你愛的人一定是台灣人吧…

 

我也沒有回答是不是..我回說…或許我真的沒有被安排這輩子來結婚

心想 我這輩子被人安排來面對飯局放鴿子就有….

 

學弟說: 你到底信奉什麼宗教? 怎麼那麼消極的? 你每天說佛法 末法..

這不需要強求 真的嗎?

我說 對啊.. 我相信現在是末法時代的啊

 

夜很黑 車外都是黑漆的… 燈光微暗 ……

我們都很沉默 …..特別是我的弟弟…

 

我也不知道他想什麼…. 不過我很肯定…一件事情

我一直覺得當我愛的人看我的文字 我能夠感應…

如果兩地不相思 那麼就不要那麼感應了..

 

愛這種那麼耗力氣的事情 如果那麼虛偽的 我也不要…

如果靈性很低的 我會遺憾…

所以看吧… 要求高的人注定寂寞…

我突然想起幾位好朋友很篤定地說: 你這樣子 還說你對愛沒有高標準…高要求..

 

天啊 我只是喜歡一個眼睛最近泛紅的笨蛋….無事就莫名感嘆的笨蛋啊…

love by me..when you by me..

 

But we only meet each other in the dre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