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不愛之間


我的朋友昨天提醒我… 你最好留意一下..

某人是否其實偷偷愛上你…然後你這個腦筋很大條的 可能不知道….

我想了想說 : 為什麼你這樣說?

朋友回答: 他對你太好了… 其實我覺得超出朋友的好…

他竟然給你一張信用卡也 你不覺得這種事情是情人才做的嗎?

我想了想說: 耶…我覺得很正常 我也曾經給我的乾妹妹一張信用卡..

因為我擔心她人在外頭會危險… 所以給她防身用的..

而且我很肯定我不是他愛的… 我們真的是好朋友…也..

朋友說: 你就小心點.. 不要每次去傷害別人的弱小心靈…

– – – – – – –

其實我總覺得自己在愛情裡頭算是很有品味的啦 而且很成熟

我是一個可以接受很大的肢體語言的人

如果一個人要示愛 大概取巧地親吻我.. 突然拉我的手 甚至環抱我..

我都有能力去明白這只是愛 …而不是一種我的肢體語言會很抗拒的狀況..

所以我個人覺得若有人愛我到很隱曖 絕對沒有什麼好處…

畢竟…真的… 愛的招式本來就是要因人而施

如果某人只是躲起來暗戀我….只會讓我覺得自己不被了解.. 然後遺憾..

所以我很肯定 這個朋友並沒有愛我..

他真的只是和我同樣的感受和關懷 所以覺得給我一張信用卡…讓我生活更好而已…

就好像我之前給我的乾妹妹一張信用卡.. 是擔心她有危急的事情…會錢不夠用..

朋友說: 你就是這樣啦 為了葉書含 所謂的前世今生 封閉自己了8 年..

我也覺得這樣的說詞很有問題… 我不是蓄意 故意的..

我個人覺得這也是一種面對.. 反正葉書含不會知道

倒  我覺得    最近有人愛上我 但是因為我一早就表明了我的愛..

所以他選擇了離開..可能是真的

愛與不愛之間 是一種選擇 希望面對我的人能夠隨性灑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