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必須做的事情…


朋友要結婚了 她到我的大學找我 給我喜帖..

她停車 我上她的車 和她閒聊

她說 她的證婚典禮和晚宴一起進行 說要我記得提早到現場觀禮

我點頭 突然想起一件事情 ..

我說: 對了 你能不能將我們之前認識的朋友 他們的臉書都給我看一下..

然後列出平時我和他們的互動是怎樣的..

我要背起來 不然我這樣出席 你的婚禮..

我其實不認得他們..甚至不記得我們之前的一切

我的朋友聽了說..對喔.. 你真的不記得了耶…好.. 我替你準備一下

後記: 其實還蠻緊張的.. 因為我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 天啊..怎辦..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