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失憶的葉書含


我經常和朋友聊起葉書含 是因為他們覺得 “這個人的存在” 很詭異..對她們而言…

當然..還有…畢竟葉書含沒有失憶… 所以…她們覺得其實葉書含才保留了當年的一些真相..

而我則面對自己腦袋的傷害… 嘗試建構一些蕩然無存的記憶 和一些殘破的過去..

恩.. 我覺得葉書含應該會記得我無名的帳號…

甚至當中一些可能逗了她偷笑的文章..

或者讓她無明憤怒到投了300個籃板球的.. 想殺死我的..也有可能…

印象中的葉書含 好像很沉默 ..動作很少..

每次和她擦肩而過 我沒有辦法呼吸…

恩.. 好像是這樣…..

其實沒有失憶的葉書含 可能才能夠對我以前寫的文章有真實的感受..

而我則只是看著一些陌生的文字.. 嘗試建構我心裡的葉書含..

聽說葉書含很兇 很可愛 很怪脾氣 很膽怯 很小膽 沒有什麼國際觀…

我都必須用聽說這個字眼..因為我沒有什麼印象…了…

朋友說啊.. 葉書含之前是26歲.. 現在是31 歲..了..

我說是喔.. 她31歲了….喔…

天啊.. 叫我馬姐.. 她自己也算是姊姊輩分了

恩.. 而我則有時候看了無名的文章都不知道我為什麼這樣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