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那麼被你在乎嗎?


我不喜歡不在乎的人太在乎我.. 因為我不喜歡被人控管…甚至干涉..

我記得某台灣學妹曾經告訴我.. 你和葉書含的事情 這個台灣的中文系都知道..

我聽了 只有一個表情 那就是 你應該在乎嗎?

我覺得既然我已經失去了記憶 這種事情 你就去詢問葉書含吧..

反正她才掌握了當年谁誹謗我的真相

當然網絡世界 充滿謊言 我需要那麼在乎 你所知道的嗎?

其實我也沒有被葉書含很在乎 她不在乎我是鐵一般的事實

葉書含也不可能問我 我是否覺得他很敦厚 是否覺得他很厚道

我覺得他應該去問他的台灣國籍的同學 反正他有國籍歧視

要葉書含相信外國學生 應該很難吧… 那麼我需要那麼在乎嗎?

其實我很少被人詢問 我的真實感受…

很多人活在他們的假想 永遠讓我相信 ..原來我們有很多人拒絕求醫精神病..

當然要求別人在這個時代已經變成了很蠢的事情..

其實學妹也不敢問我真實的感受..有時候 我覺得她其實只是來我的網站 “思想意淫”

大概她自己達到高潮了 她就會走吧…

我身邊的朋友要在乎我..就會在乎我…

不在乎我..就會不在乎我.. 我真的管得著嗎?

某學妹啊 你的思想意淫達到高潮了嗎? 我應該在乎嗎?

你的女朋友不是回國了嗎?

其實 我和葉書含之間存有誠信的問題.. 我覺得 …如果要有能夠在乎的部分..

應該是她自己才知道當年是谁誹謗我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