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 20131222


前天夢見我的師傅 他竟然要買房子

然後問我意見 結果我發現我處在一個小鎮

裡滿的人疑心很重 我懷疑我的師傅被污名

然後我夢見我的母親 她一直在斟酌她要吃什麼…

結果她好像小孩子 走來走去…

在同一個小鎮  結果我就陪她…選定了我要吃的東西等她…

然後我就夢見葉書含 我夢見她買茶..

我說: 我們家的喝完了嗎? 葉書含說: 不是你一直在喝…你怎麼不知道..

天啊.. 所有對我很重要的人一次全部出現在夢境..

現在是怎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