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 叶书含


没有想到叶书含生日的那天 我竟然梦见她

我梦见她看到我 怒气冲天 想打我

其实我不是第一次在梦境和她有武打的场面

所以我很镇静 我看她到底想怎样

怎知道就在她冲向我的时候 她竟然因为地面很滑

结果她冲向我 失去控制 滑到我的面前吻了我一下 然后就头部往后仰 差点掉下去

为了防止她掉下去 可能脑震荡 我很熟练地右手轻托她的腰

左手很自然地举上来 好像别人跳tango一样

书含她似乎吓到 魂魄未定地 但是又发现我们的姿态很好笑

她开始破口大骂: 死马姐 你比什么舞姿 我们又没有参加比赛

我说: 你不要每天见到我都假想我啦 一时又觉得我骚扰你 一时又觉得我假想你

要不是你是我最爱的人 你这样趁身体失去平衡亲吻我 我一定会告你性骚扰!!!

叶书含听了很生气 说: 你敢!

结果她甩直她的腰和我面对面 说:死马姐 你放开我 我要走了 我没有吻你!!!

我也开始生气了: 你又不是第一次没有诚信!~~~

结果她的生日 我们却在梦境里头对骂。。

后记 : 叶书含真可爱 。。天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