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事嵌心


 

1 灵界的房子

老爸离世后 他出现在我的梦境 超过4次

最鲜明的那次 他说: 原来你心里最惦念叶书含

结果我真的答不上话 。。

后来老爸就不再说话了 不过我经常梦见他的家

我的意思是灵界的家 我们的祖先就算住在灵界 也是住豪宅

因为我两次梦见父亲在灵界的家都是一样的

就是后院一片的竹林 然后白色的房子 

 

嗯 我不是不想念我老爸 我只是尝试成为一个独立的女儿

一个人在人界游荡 才发现有父亲的人流浪 和自己真的开始无亲地流浪是多麽地不同

老爸 感谢你体谅我和叶书含的事情 尽管你亦无能为力

 

2 两个元灵

其实灵修的结果是知道我们就是两个不同的元灵

在不同的境界看见彼此这样地面对彼此

所以接下来的造化就接下来再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