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我父親


 

夢見我父親 我和他冷戰 似乎是為了手機的事情

結果我媽當調停者 打電話給我…

而我的姨丈也給我電話 替我老爸說好話

而我則一個人在商場蕩 去看智能手機

結果我在夢境中竟然擁有很好的攀爬能力

我竟然在夢裡從燈塔的底部攀爬到上面 在滑下來

— – 

恩 其實我老爸最疼我 他不可能和我冷戰 我也不可能….和他對槓

天啊.. 現在是怎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