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夢見我的母親和我在一個地方 然後我離開她

去了森林 怎知道在森林遇見葉書含  她在做研究工作..

看到她… 我趕快閃人…

怎知道我竟然去了一個有大型白蟻窩的地方 

突然出現一個高人喝著我 小心… 然後我就攀爬到比較安全的地方去..

恩 我竟然在夢境中擁有很棒的攀爬能力..現實我都做不了的.. 好奇怪..

然後我就離開了.. 回到了我的大學…

———

 我覺得昨天有鬼魂來找我.. 不過我已經習慣了自動念經…

所以我感覺他又走了….天啊…最近很多風雨欲來的鬼事糾紛..(某人的用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