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痛最愛的感受..


 

昨天去月樹出席歐陽文風的講座 沒有想到歐陽很懂愛..

雖然我一直不了解他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聽他講述愛..

他提到這個世界 最難過 最痛苦 最愛的感受就是

你想愛他 想抱他 想吻他 偏偏他不知道你愛他…因為你是男同志…

 

突然覺得這種感覺似乎我也有過 就算最近都在這種感覺中..

我也覺得我想念一個人 但是我不能告訴他.. 是很痛苦的..

 

愛是天災.

 

 

 

Leave a Reply

